欧瑞传动成功举办木工行业产品推广会

发布时间:2013-02-27
2013年1月20日,欧瑞传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费县召开了木工机械行业的产品推广会.此次会议主要介绍YM2000系列旋切机专用变频器在原木旋切机行业中的成功应用.

2013年1月20日,欧瑞传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费县召开了木工机械行业的产品推广会。此次会议主要介绍YM2000系列旋切机专用变频器在原木旋切机行业中的成功应用。

欧瑞传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费县召开了木工机械行业的产品推广会

YM2000系列旋切机专用变频器是欧瑞传动在原有旋切工艺的基础上,加入文本屏人机界面,采用编码器闭环反馈,接近开关的保护,组成完整的自动化系统。不仅提高了生产木材单板的质量、精度和生产效率,而且还大大提高了木材的利用率。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原木无卡旋切机(木材加工)行业。

此次会议在当地的机械行业里引起强烈反响,与会人员由原定的30人突增至60多人,远远超过了预期。在会议讨论期间,客户纷纷对公司产品献计献策,提出修改意见,并对公司及产品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作为欧瑞传动战略规划里的重要年度,2013年公司会在保持产品良好性能的基础上优化、升级,并持续提供优质的7x24小时无间断服务,也欢迎各合作伙伴对我们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