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传动成功举办首届经销商产品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06-14
为加强公司与各经销商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客户深入了解公司全系列产品、新技术和行业应用,欧瑞传动于日前在公司总部——美丽怡人的海滨城市——烟台举办经销商产品技术培训会.

为加强公司与各经销商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客户深入了解公司全系列产品、新技术和行业应用,欧瑞传动于日前在公司总部——美丽怡人的海滨城市——烟台举办经销商产品技术培训会。

会议在公司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在驻外办事处和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此次产品技术培训会以介绍公司全系列产品及成功的行业应用案例为主。概括了E1000/E2000/E3000通用变频器及线材线缆、C型钢、压瓦机、木工机械、提升起重、应急电源、纺织机械、IP55/IP66高防护等级、数控机床、包装机械、矿山机械等行业专用变频器,同时还重点介绍了SD10/SDE10/SD10-Z伺服系统及成功案例分享,包括机床行业、纺织行业、塑料行业、包装行业及电子设备等其他行业,最后介绍了自动化控制产品,包括PLC、人机界面及软起动器的成功应用案例。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得到了与会经销商的好评。会议后期与经销商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使每一个与会的经销商都得到满意的答复。各经销商也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培训交流活动,以全面的了解产品信息,学习相关的技术知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