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传动首次亮相东莞DMP展

发布时间:2013-12-18
2013年11月13至16日,欧瑞传动参加了于东莞厚街举办的第15届国际橡塑胶及包装展(简称DMP展)。欧瑞传动首次亮相DMP展,并向与会观众展示了橡塑胶行业专用的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

欧瑞传动首次亮相东莞DMP展

本届DMP展分设冲床区、激光切割及钣金区、塑料化工原料区等,3D打印技术、自动化设备及节能方案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参展设备主要可以应用于金属制品、塑料制品、机器及生产设备制造业等。

作为传动与控制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欧瑞传动首次亮相DMP展,并向与会观众展示了橡塑胶行业专用的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

2012年12月初,欧瑞传动研发的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完成了六泵合流技术的新突破,并成功应用于2600吨注塑机整机装备,是公司继双泵合流和三泵合流系统控制技术之后的又一个新突破,也扩充了注塑机市场上伺服电液驱动系统的选择,是目前少数完全掌握并实现多泵合流技术的公司之一。

欧瑞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一直以稳定性、可靠性而获得用户的认可,特别是性价比在塑机市场上独树一帜。欧瑞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7.5kW至32kW伺服驱动器已成功应用于80吨至326吨的单泵注塑机;32kW至55kW驱动器则成功应用于400吨至2600吨单泵、双泵、三泵及六泵的多泵合流机上。55kW注塑机伺服系统合流机装机成功属于行业首例,为注塑机市场节能减排技术的革新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为这一领域使用更大功率的伺服系统做了勇敢的技术尝试,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此次DMP展的参加,对公司而言,颇有收获。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研发的可持续性发展,积极开拓更多有利于客户能源减损的新产品。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