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变频器领域,欧瑞传动持续深耕工业自动化市场

发布时间:2014-07-22
近期以来,欧瑞传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瑞传动)频推新品,IP66高防护等级矢量型变频器、E800系列通用轻载型变频器、QC2000系列起重专用变频器、EN2000系列防爆机芯、SD10-Z系列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油压机专用伺服控制系统等,为机床、石油、化工、矿山、电梯、起重、线缆、楼宇自控、风机水泵等领域的新老客户带去更多使用体验。

“目前,欧瑞传动主要拥有三大系列,即标准传动、自动化控制和运动控制,这三大系列下又涵盖了众多产品,如变频器、HMI、伺服系统等。”欧瑞传动市场拓展部经理徐凯立介绍说,“IP66防护等级变频器就是欧瑞传动针对恶劣的工作环境而专门研发的一款防护等级较高的变频器。”

据了解,欧瑞传动最新推出的IP66高防护等级矢量型变频器,又可分为E1000、E2000、E3000系列,它们的外壳可以防止来自各个方向的灰尘与强水柱喷射,从而全面保障设备安全。因此说,该系列产品环境适应能力非常强,能适用于高粉尘、水滴、潮湿等各种恶劣环境。

徐凯立进一步表示,“欧瑞传动全新推出的E3000系列变频器产品既可驱动永磁同步电机,又可驱动三相异步电机,并能在驱动永磁同步电机的过程中实现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输出,还能实现低转高性能的输出。”

E800系列通用轻载型变频器也是欧瑞传动最新研发的一款高功能通用轻型变频器,其结构紧凑,抗干扰能力强,可选内置EMI滤波器,具备CE、UL等国际认证,并符合欧洲RoHS指令,适用于机床、风机水泵、石油化工等众多工作场合。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生产和销售变频器产品的企业之一,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变频器系列产品连续八年荣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而在变频器取得强劲发展的同时,欧瑞传动积极发展软启动器、伺服系统、人机界面、PLC等工业自动化产品。

目前,欧瑞传动伺服产品主要包括SDE10通用、SD10通用、SD10-Z注塑机专用三大系列,且在市场上得到了较好的扩展与应用。徐凯立指出,“在SD10系列通用伺服系统的基础上,欧瑞传动推出了支持高精度(17位绝对值编码器)的伺服系统,可满足设备开发和系统集成商对高精准定位控制的需求。”此外,由欧瑞传动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注塑机专用伺服驱动系统SD10-Z,目前已完成了六泵合流技术的新突破,并已成功应用于2600t注塑机整机装备。

谈到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徐凯立甚感自豪,“欧瑞传动一直坚持以创新驱动未来的理念,坚持把‘智能化控制·节能·低碳·高效’融入到产品中去。”目前,欧瑞传动已拥有超过100名的技术研发工程师,并与国内多所知名学府及研究机构(如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联合实验室)展开了多领域合作。在资金上,欧瑞传动每年都以销售额的5%~8%投入研发中,研发标准向欧洲看齐。同时,欧瑞传动在国内38个重点城市设立了办事处、200多个城市建立了产品服务中心,遍布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以及在德国成立了分公司,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未来,欧瑞传动将更加关注新能源、新技术、绿色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在不断优化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开发出更加符合行业发展要求的专用产品;同时,欧瑞传动还将积极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以期进入由国外大品牌主导的高端市场。”徐凯立强调,“我们希望可以将欧瑞传动的产品推广到更多细分市场中,以满足更多新老客户的切实需要。”据了解,在新能源市场,欧瑞传动正在积极地进行调研准备工作,如风电、太阳能领域等;而针对市场需求大的电梯行业,欧瑞传动也希望能参与其中。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