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传动电气有限公司E2000矢量型变频器将闪亮2012汉诺威工业展

发布时间:2012-04-09

欧瑞传动电气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具规模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传动与控制产品专业生产厂商之一。曾多次获得“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的殊荣,至今已出口至国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会公司宣传的主要产品有E2000和E3000矢量型变频器、HFR1000软起动器及SD10系列伺服驱动器。

欧瑞变频器
欧瑞变频器

E2000系列是矢量控制性变频器,采用先进的矢量控制核心,丰富的系统功能,具有电压利用率高,功率参数高,动态响应快,精度高,噪音低等优点,满足客户更高的要求。

E3000系列变频器是本公司研制的新一代高品质高性能闭环矢量控制型变频器。通过对电机的磁通电流和转矩电流的解耦控制,实现对转矩的快速响应和准确控制。

产品内置MODBUD 总线,可选扩展PROFIBUS-DP 总线卡和CANopen总线卡。具有摆频功能,控制宏,转矩控制以及转速跟踪等多种功能。最新系列产品的功能更优化,应用更灵活,性能更稳定。

软起组2-en
软起组2-en

HFR1000系列软起动器采用模块化设计,DSP控制,具有高性能,高品质,小体积等特点,可以有效解决传动启动电机方式存在的弊端。

SD10系列伺服驱动器采用DSP, FPGA和IPM等代表当今最新技术的器件。性能卓越,功能强大,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包装机械和印刷机械等领域。

欧瑞伺服
欧瑞伺服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