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传动最新推出SD10系列绝对值型伺服系统

发布时间:2013-07-02
近期,为满足运动控制领域客户对伺服系统高性能、高精度、高速度的要求,欧瑞传动特别推出SD10系列绝对值型高端伺服系统.新品上市后,其众多的高性能特点将使SD10系列绝对值型伺服系统,成为广大高精准运动客户的首选.

近期,为满足运动控制领域客户对伺服系统高性能、高精度、高速度的要求,欧瑞传动特别推出SD10系列绝对值型高端伺服系统。新品上市后,其众多的高性能特点将使SD10系列绝对值型伺服系统,成为广大高精准运动客户的首选。

SD10系列绝对值型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

SD10系列绝对值型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是我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高精度驱动器,支持高精度17位绝对值编码器,是针对运动控制的高性能高标准要求,满足设备开发和系统集成商对于高精准定位控制的需求而推出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机器人等行业。

系统性能:

●刚性强、响应速度快、速度波动范围小、稳定性好;

●分辨率高:位置分辨率可达131072个脉冲/转;

●定位准:位置锁定范围可以控制在0.0027度以内;

●具有掉电位置记忆功能。

功能特点:

●机械原点检索功能:利用绝对值编码器的多圈记忆功能,以其多圈信息定位机械原点位置,实现上位机功能。

●软件超程保护功能:利用绝对值编码器的多圈记忆功能,以其多圈信息定位机械实时位置,保证机械安全运行。

●振动抑制功能:通过振动抑制功能,系统跟随性提升,缩短整定时间,降低驱动全过程中的振动。

●电池欠压保护功能:实时监测电池电压,防止老化影响编码器多圈数据。

●在线转动惯量识别:根据负载情况自动识别当前负载惯量。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