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传动QC2000系列变频器

发布时间:2013-10-22

欧瑞传动QC2000系列变频器

欧瑞传动电气有限公司

QC2000系列变频器是欧瑞公司研制的用于起重行业的矢量型变频器,采用32位DSP数字处理器,系统功能丰富,具有完整的逻辑抱闸功能,电压利用率高,功率因数高、动态响应速度快、精度高、噪声低等优点,可以满足客户对起重行业的要求。其功能特点如下。

先进的矢量控制技术,调速范围达到1:100,稳速精度达到±0.5%,转矩响应时间<20ms;可设定的V/F曲线与自定义曲线;完整的逻辑抱闸功能,有效避免溜钩现象;超低噪声,载波频率可以在2K~10K间调整;控制保护及时可靠,系统稳定性高;正反转切换时间判断,防止误操作;S曲线加减速功能,使启动和停止更加平稳;可兼容欧洲电平接口标准;启动转矩大,达到150%/0.5Hz,过载能力强,200%额定电流2S;输出频率0.50Hz~650.0Hz,分辨率达到0.01Hz。适用于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矿井卷扬提升机、架桥机、提梁机及龙门吊等各种行业起重机械。

    测试社区